16 julio 2014

扩大投资论坛 // Biospain 2014 .

-增加投资者类型,吸引更多公司参加

  马德里2014年7月16日电 /美通社/ --

  Biospain 2014 目前正在寻找和选定作为其投资论坛 (Investment Forum) 的一部分的演讲项目,该投资论坛是业内一个最为高端著名的论坛,目前已有25只投资基金 -- 其中70%都是国际投资基金 -- 确认参加论坛,而 Biospain 2014 主办方预计这一数字还将翻一番。

  (图片:http://photos.prnewswire.com/prnh/20140716/697032)

  类型更为广泛的投资者、更大的国际背景和更多公司参加将为今年的投资论坛增色不少。

  对希望面向与会投资者展开商业计划的公司和其它实体而言,目前最多可以拥有10分钟的宣传推广时间。在 Biospain 举行的三天时间里,大会总共将迎来40场演讲,每场演讲将持续8至10分钟,交替进行的会议还会关注多种多样的投资问题(举例来说,包含大型制药公司的公司基金、大型国际基金、PPP(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)项目、天使投资人、来自于非医药领域的产业资本与众筹)。

  参加 Biospain 的最为重要的基金将来自(瑞士)Aravis Ventures、(西班牙)Caixa Capital Risc、(西班牙)Cross Road Biotech、(法国)Edmond de Rothschild Investment Partners、(荷兰)Forbion Capital Partners、(瑞士)Index Ventures(指数创投公司)、(英国)Johnson & Johnson Development Corporation(强生(103.28, -2.10, -1.99%)研发公司)、(韩国)LG 生命科学 (LG Life Sciences)、(德国)Merck Serono Ventures、(瑞士)Novartis Venture Fund(诺华(90.14, -0.11, -0.12%)投资基金)、(法国)Sofinnova Partners(索芬诺瓦合伙公司)、(美国)Takeda Ventures、(西班牙)Ysios Capital Partners、(英国)葛兰素史克(53.32, -0.26, -0.49%)制药 (Glaxo SmithKline Pharmaceuticals) 和(英国)华平投资集团 (Warburg Pincus) 等公司。

  第七届国际生物科技大会 BioSpain 2014 (http://www.biospain2014.org ) 是将于9月24日至26日在(拉科鲁尼亚省)圣地亚哥-德-孔波斯特拉议会宫 (Palacio de Congresos) 和 Exposiciones de Galicia(加利西亚会展中心)举行的两年一度的盛会。该大会由西班牙生物产业协会 (ASEBIO) 主办,今年的大会还将由加利西亚自治区政府、圣地亚哥-德-孔波斯特拉大学、维戈大学 (University of Vigo) 和圣地亚哥市议会协办。

  本届贸易展会的展位空间非常抢手,80%的展位都已被分配给了参展商。

  到目前为止我们能确认来自20个国家的100多家公司和其它实体将参加 BioSpain 2014,包括来自葡萄牙、加拿大、哥伦比亚、墨西哥、俄罗斯、英国和印度等国的代表团。BioSpain 预计将会吸引2000名与会者,这一数字较2012年高出10% -- 超过2012年吸引来自40个国家的800家公司和机构的基本设想。

  BioSpain 2014 的赞助商为 Bioiberica、默克 (Merck)、MSD(默沙东(57.91, -0.27, -0.46%))、Zeltia 集团、Roche Institute(罗氏研究所)和 CLAMBER(卡斯蒂利亚拉曼查生物经济区)。

  Lucia Cecilia

  BioSpain 2014 和西班牙生物产业协会公关主管

  座机:+34-912109374/10

  手机:+34-663-117-293

  电邮: